我校组织学生线上观看“江苏大学生首届读书文化节暨书评大赛启动仪式”

2023-04-24 15:40文/图 袁兴博 各二级学院(浏览:7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安排师生422日上午观看江苏大学生首届读书文化节暨书评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全网直播,我校积极响应,在图书馆5013多功能会议室主会场,各学院在金坛院各教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全校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江苏大学生首届读书文化节暨书评大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厚植文化底蕴,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形成终身读书的习惯,塑造现代社会所需的综合素质。

据悉,本届读书文化节历时6个月,分阶段推出江苏大学生“经典导读”、江苏首届大学生书评大赛、名家阅读分享会、江苏百万学子“云诵读”等系列活动,为全省大学生带来一场丰盛的阅读“盛宴”。

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打造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读书节系列活动,努力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助力“书香中国”“世界文学之都”建设。

图书馆主会场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

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场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会场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场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直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