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医药行业亟需即懂药学有精通药事管理于法规的复合型人才”专业讲座

2022-11-23 15:09文/张星宇 图/黄睿(浏览:865)

为帮助大一新生树立专业信仰,稳定专业思想,增强专业认同,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在成贤院511开展药事管理专业讲座。

讲座由学院药事管理专业负责人——中国药科大学梁毅教授主讲。主讲内容涵盖了药事管理学科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专业课程设置学科主要特点及学习方法今后的考研方向就业前景等。讲座中梁教授运用几个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述了我国药事管理专业的发展走向,并对学科课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在讲座结束之际,梁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互动,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出了回答,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最后,梁教授也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为我国药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