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使命担当”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2022-11-21 15:02文/杨睿心 图/缪明月 施宇濠 刘任知 王扣燕(浏览:943)

11月17日晚,“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使命担当”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领悟革命先烈伟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经过四十余个参赛作品的初赛角逐,共有13个队伍或个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使命担当”主题,歌颂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敬意。伴随着悠扬的朗诵音乐,选手们的诵读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声声入耳,从不同角度、以不同风格道出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现场打分产生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团体奖。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互动,掀起我院青年学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给予了肯定与厚望,并从内容和技巧等方面为选手们做了点评,提出了不少改进建议。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江晶老师以身示范,现场为大家演绎了一段朗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为选手们带来了宝贵的朗诵经验,也让大家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对祖国的热爱,这份真挚的感情直击人心、引人共鸣,激励大家将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参赛选手合影

江晶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陶乐乐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张浩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江晶老师为最佳团体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