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2-11-16 10:0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91)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学将对研究周期已结束的项目组织结题验收,对研究时间过半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1.本次结题验收项目见附件1;

2.结题验收需提交的材料:

1)结题申请书;

2)结题报告(含研究目标主要改革措施、实践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方向等);

3)研究成果(论文、专著、教材、案例、课堂实录等);

4)相关支撑材料(改革实施前后效果对比、学生评价、同行评议等)

二、中期检查

1.本次中期检查项目见附件2;

2.中期检查需提交的材料:

1)中期检查表;

2)阶段性成果

未按期完成任务的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表,提前完成任务的项目可提交结题材料参加本批次验收。结题验收采取现场汇报的形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项目组提前做好汇报准备相关表格可在学校主页质量保障处网站下载。相关材料请于11月30日前交至真知馆312办公室结题申请书和结题报告电子稿打包压缩后以负责人命名发至782188754@qq.com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58690720

 

质量保障处

20221115

附件1:结题验收项目.pdf附件2:中期检查项目.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