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上网指南

2022-09-11 00:1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5880)

一、学校网络覆盖情况

    1、学生宿舍网络状况

    学校所有宿舍均安装布设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两家合作运营商的有线宽带、5G(兼容4G)通信网络,既可以使用手机5G、4G网络通信,也可使用宿舍宽带上网。

    2、教学区域网络状况

    校内教学区域(所有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均有校园网无线网络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5G信号覆盖。除可使用5G、4G信号上网外,也可使用数字校园账号(登录账号为校园卡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连接校园网无线网络ID:Student_CX,连通后即可上网。

    详见“关于校园封闭期间免费使用无线WIFI的通知

二、如何使用5G、4G网络

    已有的手机通信卡,在校内任意场所均可通过5G、4G网络上网通讯,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可通过共享手机热点方式连接网络。这种方式上网产生的流量费需学生自主承担。

三、如何使用宿舍宽带网络

    如有学生希望使用宿舍宽带网络,则可在入学报到后,到中国移动或中国电信营业厅办理实名手机卡业务,卡业务开通的同时,也将免费获得宽带上网账号,通过路由器接入即可使用宿舍宽带网络。

四、问题咨询

    新生在上网过程中,如遇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可通过拔打电话或加QQ群留言等方式咨询,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   025-58690742、58690790(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QQ    群:   586452494(校园网运行保障工作群)


图档信息中心

2022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