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6-30 19:4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683)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以下简称为《通知》)的要求,组织开展我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根据评选条件,各学院(部)申报不超过1个基层教学组织

二、申报条件

1.满足《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见附件2),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

2.基层教学组织成立并实际运行至少3年,按课程(群)、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专题三种类型申报。

3.已入选国家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的成员单位不得再重复申报相关主题或相近名称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已入选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培育点的可申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部)按照《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积极申报,认真填写《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3)。

2.7月15日前将《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含支撑材料)及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2份交至教务处(真知馆11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77330376@qq.com。

3.7月20日前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推荐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公示。

4.7月25日教务处对材料进行汇总,并按要求上报省厅。

附件1: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通知.doc

附件2: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doc

附件3: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docx

附件4: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2年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