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暑期重修班课表及考试时间

2022-06-28 10:3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5817)

各院(部)、相关同学:

     暑期重修选课工作已结束,教务处对重修班的选课数据进行了统计,根据大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和线上教学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选课人数未达组班要求:高等数学(经)B(Ⅰ)、大学物理A(下)、大学物理B(上、下),大学英语(初级)、大学英语(四)、大学计算机基础与C++程序设计(理论)、大学计算机基础与C程序设计(理论)课程取消组班,选课的同学将进行批量退课。

     2.暑期重修班最终课表详见附件2021-2022学年暑期重修班课表及考试时间,请同学们及时查看按时上课,并于74日前加入所选课程教学班QQ,任课教师将会通过QQ群里发布线上学习相关信息,参加重修班学习的学生统一按照重修班的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3.重修缴费将以学生选课结果为依据,凡成功进行重修选课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具体缴费方式和缴费时间详见2021-2022学年暑期重修班选课通知,网址:http://cxxy.seu.edu.cn/2022/0617/c379a50439/page.htm

     4.考虑疫情的影响,本次暑期重修考试将采取线上考试方式,具体要求和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附件:2021-2022学年暑期重修班课表及考试时间.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