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的通知

2022-06-02 14:5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2571)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全面评价教师教学工作和班级班风学风,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评教办法》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师评学办法》,本学期从第15周开始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第15周—第18周(2022530日—2022622日)

二、范围:

学生评教:全体在校生评教本学期所学习的所有课程。

教师评学:所有教师评价本学期所讲授的所有课程。

三、评教和评学方法:

学生凭校园卡号和密码登陆学院数字化校园门户,点击快速通道中“学习服务”,在网页左上角菜单中点击“教学评估”-“我来评教”进行评教。

教师凭工号和密码登陆学院数字化校园门户,点击快速通道中“师生服务”,在网页左上角菜单中点击“教学评估”-“我来评学”进行评学。

四、相关要求:

1.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是教学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和教师,并要求学生和教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为使学生和教师更好地学习理解评教指标,按照指标体系进行评学和评教,请各单位务必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网上评价指标体系》(见附件1)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任课教师评学调查表》(见附件2)印发至每个班级和每位教师,并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

2.学生可用自带电脑进行评教。

3.请各学院发挥好主体作用,督促教师、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并能够高质量参与评学评教的工作,参评率不足的教师影响后期各项评估数据。

附件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指标体系.xls

附件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任课教师评学调查表.doc



教务处

二○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