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三走”系列活动之乒乓球联赛

2022-05-12 10:23文/吴雅婷 黄晨璇 图/邵雅娴 王泽宇(浏览:16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着力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5月1日至7日,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大学生乒羽社承办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三走”系列活动之乒乓球联赛在校园乒乓球馆举行。

此次联赛以学院为参赛单位,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和男子团体赛5个项目,分批开展比赛,均采用淘汰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提高”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专注投入到比赛,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纷呈。

本次乒乓球联赛积极响应了团省委“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号召,为热爱乒乓球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每一位参赛者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出成贤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

男女混合双打

男子双打

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