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话剧团举办“笑乐汇”相声专场演出

2021-12-09 14:07文/袁浩然 图/王钟(浏览:1520)

12月7日晚,由共青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承办的“笑乐汇”相声专场演出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国学大师》由平时容易望文生义的词语出发,以轻松幽默的口吻阐述人生的哲理,令人耳目一新,鼓励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保安队的日子》则着眼于社会中的小人物,从琐碎日常来阐明大道理,展示了看似平淡实则处处蕴含幸福的普通生活,以极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着场内观众。而《数来宝》则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数来宝,用他们精湛的语言技术将传统文化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最后接连表演的《幸福是什么》和《我要幸福》则紧紧围绕“幸福”这一主题展开,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通过努力不断接近幸福、获得幸福、守护幸福的过程,诠释了幸福的真谛。

本次演出促进了校园文化多元化发展,展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鼓励当代大学生铭记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专场演出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