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举办“扬梦想风帆,奏青春乐章”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

2021-12-02 09:08文/孙星 图/王钟(浏览:1528)

11月26日晚,由共青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承办的“扬梦想风帆,奏青春乐章”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办。

本次演出由歌舞《万疆》开场,醇厚悠扬的嗓音与曼妙优美的舞姿相结合,脚踏黄土,以万疆胸怀,诉一腔爱国热情。《战台风》以古筝发声,四人齐奏,拢捻抹挑,气势磅礴,展现了面对台风时顽强不屈的毅力和不懈奋斗的精神,激励青年不畏艰苦、砥砺前行。随后,话剧《时代的囚徒》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掌声经久不息,慷慨激昂的话语,从容赴死的背影,感染着每一个人,即使身处逆境,饱受折磨,精神却永不屈服,争做时代的先行者。《first》节奏感强烈,举手投足间都迸发着年轻的活力与张扬,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最后,由合唱《仰望星空》结束全程,踮起脚尖,仰望星空,努力触碰,追寻梦想,舒缓柔和的旋律久久回荡在场馆内,令人沉浸其中,为本次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演出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为学生提供了发挥特长、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扬起梦想的风帆,奏响青春的乐章,实现自我价值。

演出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