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11-26 15:3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801)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通知》(院质保【2021】3号)要求,在各院(部)积极申报、校内外专家严格评审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定,确定“以培养应用型护理人才为导向的《护理心理学》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等9个项目为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见附件1),“后疫情时代融入课程思政理念的信息化老年护理课程教学改革探索”等12个项目为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课程思政”专项项目(见附件2)。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任务书(附件3),12月3日前交至真知馆312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782188754@qq.com。

    请各相关单位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组依据实施方案按期完成任务,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使更多学生受益。

质量保障处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1: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pdf附件2: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专项项目.pdf附件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任务书.doc关于公布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