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四届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的通知

2021-11-01 15:5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987)

各二级学院: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锻炼大学生对于商业机会的掌握能力深刻了解实现创业的过程,深贯彻我校成人成贤的宗旨同时为“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我校拟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现将本次大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本次大赛于202111月至20221月份举行,分为启动、培训、初赛、决赛、颁奖五个阶段:

 (1)启动阶段:1030日—117日,召开大赛启动动员会、组织报名工作。

 (2)培训阶段:118日—1129日(第十周至第十三周),分别进行理论培训及上机模拟经营,由于培训教室有教学安排,将根据大部分参赛人员课程时间安排,培训一般在周一到周五晚以及周末进行,培训由企业管理协会负责。   

 (3)初赛阶段:12月上旬(第十四周至第十五周)举行,根据最终权益选出12支参加决赛的队伍。 

 (4)决赛阶段:12月份(第十六周)举行,决赛一场,根据各队比赛的最高权益决出前三名。

 (5)颁奖阶段:12月份(第十七周)举行,由专业教师对大赛进行总结点评,并举行颁奖仪式。

二、报名要求

1、参赛对象

凡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读大一至大四年级的学生皆可报名参赛。

2、组队方式

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人。参赛者可自行组队,也可单独报名,由协办方(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企业管理协会)代为组队。参赛者专业年级不限,可跨专业组队,但一人不得同时加入两个或两个以上参赛队。为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参赛队伍控制在50队以内。每一队请务必确保至少要自备两台电脑。

3、报名时间

2020.11.1——2020.11.7

4、报名方式

填写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发至邮箱1632841132@qq.com

     联系电话:19850056753联系人:靳翊玮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四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竞赛章程.doc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四届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报名表.docx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