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新生网上查询学籍注册情况的通知

2021-11-01 10:5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9835)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的要求,每位2021年新入学的学生(含2021年录取的专转本和3+2学生)均应登陆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信息。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为进一步确保学籍注册结果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并督促2021年新入学的(含2021年录取的专转本和3+2学生)在校学生于20211120日前登陆教育部学信网实名注册并核对本人信息。

二、新生学籍信息查询指定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三、查询的具体操作流程与常见问题详见附件。

四、问题反馈时间和方式:

如果在学信网查询过程中发现信息不正确或学籍信息不存在,请于20211125日前到真知馆111反馈。

如何进行网上的学籍查询.docx

新生注册学信网身份证号重复解决方法.docx

 

教务处

2021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