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组班重修课程选课通知

2021-10-26 14:3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5098)

一、选课对象及时间

1.选课对象

1)各年级中有不及格课程或拟提高学分绩点且学籍状态为在校的学生;

2)符合换证条件或提高学分绩点的往届学生也可以参加组班重修并按照重修班教学要求及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管理。

2.选课时间

1)在校生:2021102809:002021102915:00

2)往届生:202110299:0015:00

、选课方式

本次组班重修在校生采取网上选课方式,选课操作流程为:进入学校网站主页“快速通道”中的“选课系统”,进入学生选课界面(或直接输入域名:http://xk.cxxy.seu.edu.cn(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重修选课操作指南)。

往届生在1029日(周五)9:0015:00到相关学院教务秘书处报名,凭选课单去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交费。(进校学生须符合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具体要求请联系原所在学院)

三、特别提醒

1. 组班重修课程详见附件1:“2021-2022-1学期组班重修课程安排(草表)”。选课结束后,根据重修组班要求和选课人数对重修安排进行调整,届时将公布准确的“2021-2022-1学期组班重修安排”,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

2.若在校学生欠费,则无法进行自主选课,请学生在选课结束前缴清费用,教务处根据财务处提供的缴费名单,该批学生在选课最后一天可进行自主选课。选课时间结束后,将不予补选。

3.重修缴费以学生选课结果为依据,收费标准见各年级大学手册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在校生的重修选课学分费与初修学分学费一并结算,时间在每年5月份左右。未缴费将视为欠费处理。

4.请同学们充分考虑自身学习能力和上课效果,尽量选择不冲突的上课时间(实验实践类课程不允许申请免听)。系统默认两门课程冲突时,后选的课程为免听课程,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安排选课顺序,按系统提示点击“选课”确定接受免听,完成此操作代表已成功申请该门课程的免听。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2021-2022-1学期组班重修课程安排(草表).xls

附件:重修选课操作指南.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