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六届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

2021-09-08 16:1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6788)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培养学生英语阅读的兴趣,营造我校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同时为公平公正地选拔出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比赛选手做准备,我校将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六届英语阅读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在读学生。

 二、竞赛报名及形式

注册及报名:本次阅读选拔赛在“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上进行。参赛选手须于98-918日在大赛官网上完成报名。具体报名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详见: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9-06/505876.shtml

赛前测试:于925日前完成赛前测试。(电脑要求:Microsoft Windows 7及以上操作系统(不支持Mac系统),能够正常访问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Chrome浏览器或Firefox浏览器。)

竞赛9251400-1550在“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上进行在线阅读竞赛。

 联系人:冯老师13951856829谭老师13951758295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六届英语阅读大赛章程.doc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