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查询课表的通知

2021-09-03 08:26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6599)


2021级全体同学:

   2021-2022-1学期2021级新生课表已编排好,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学校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表并按照课表准时上课。学生个人课表查询步骤如下:

一、登录学校官网,网址:http://cxxy.seu.edu.cn/,点击“数字校园门户”

1 学校官网页面


二、按要求如图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进入“数字校园门户”

2 数学校园门户登录界面

三、点击右侧“我的学习”中“学习服务”

3 数字校园门户登录成功界面


 四、课表查询

1.点击左侧列表“个人服务”下“我的个人课表”,查看对应学期个人课表。学生个人课3个区域当学生所选课程超过14门时,超出课程会显示在最后一行的备注区域内,如图4所示。

4 我的个人课表详情页


2.如图5所示,某些专业的学生个人课中有部分“实践类课程”名称显示为蓝色字体的,此类课程的课表在我校“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中显示,学生可逐个点击此类课程名,系统将自动链接至“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并展出该课程的详细安排,如6所示。

5 学生个人课表



 图6 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中显示的课程课表




                                                                  教务处

                                                                 20219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