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暑期重修调整为线上教学的通知

2021-07-28 16:3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8141)

因受疫情影响,根据南京市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2020-2021学年暑期重修由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重修报名选课情况,对原重修班课表的部分课程上课班级进行了调整:

1.因选课人数未达组班要求:《大学物理B(上)》 、《考级英语》 、《大学英语四》课程取消组班,选课的同学将进行批量退课。

2.因选课人数较多,《高等数学(工)B(Ⅱ)》课程已进行拆班,上课时间不变。

二、暑期重修班最终课表详见附件2020-2021学年暑期重修班线上教学课表,请同学们下载附件并于84日前加入所选课程教学班QQ群,任课教师将会通过QQ群里发布线上学习相关信息。

三、为保证在线课程学习效果,请同学们在上课之前做好线上学习准备,按教师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四、暑期重修班考试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线上重修班课程结束后请同学们及时复习备考。


 教务处

                                                        2021728

附件:2020-2021学年暑期重修班线上教学课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