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生公告

2021-07-24 16:3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0245)

目前,我校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录取工作在进行中,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等待录取信息的紧张急切心理,冒充我校师生利用网络或电话发布招生录取、汇款缴费等虚假信息进行诈骗。为此,我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1.我校2021年高考录取信息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我校招生网(http://zs.cxxy.seu.edu.cn)和我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xxyzb)发布的查询信息为准,切记不要轻易点击手机短信、QQ群、微信群等来历不明的链接和二维码,谨防各种诈骗伎俩。

2.我校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等第三方发布信息,考生如接到冒充我校师生的电话等信息(非我校对外公布的招生咨询号码)要求您汇款、办卡、加入QQ群、微信群时,请谨慎对待,勿信不实传言,明辨诈骗伎俩,避免上当受骗。

3.新生入学、缴费等通知事宜以随《录取通知书》寄出的《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我校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已经录取的考生,不要轻易将自己相关信息(如考生号、身份证号等)告知他人,以免造成自己不必要的损失。

4.已经录取的考生请勿自行在网上查找、加入非我校官方QQ群或微信群,请及时关注我校官网(http://cxxy.seu.edu.cn)、招生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官方新生QQ群,按照录取专业加入相应群号。

若有不明事宜请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4001006862、4009280129。

特此公告!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1年7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