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暑期重修班网上报名通知

2021-07-12 11:1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1087)


根据《关于2021年“暑期学校”有关安排的通知》,学校于今年暑假期间组织暑期重修班,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各年级中有不及格课程或拟提高学分绩点且学籍状态为在校的学生;

2)符合换证条件或提高学分绩点的往届学生也可以参加暑假重修班并按照重修班教学要求及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管理。
二、报名及缴费方式
   
本次暑期重修在校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操作流程为:进入学校网站主页“快速通道”中的“选课系统”,进入学生选课界面(或直接输入域名:http://xk.cxxy.seu.edu.cn(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重修选课操作指南)。

在校生网上报名时间20217169:00202172015:00

往届生(含17级)在720日(周二)9:0015:00到真知馆103现场报名,凭选课单去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交费。(进校学生须符合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

特别提醒:

1.暑期课程为学生到校线下进行,学生选课时请注意是否符合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①本人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未到过高中风险地区;②本人的健康码必须是绿码;③体温不能超过37.3℃;进校必须佩戴口罩

2.重修缴费以学生选课结果为依据,收费标准见各年级大学手册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重修选课学分费与初修学分学费一并结算,时间在每年5月份左右。未缴费将视为欠费处理。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逾期将不再进行补、改、退选。选课时应及时核对已选定的课程,避免误选。

3.暑期重修班上课时间为86日至820日,网上报名时同学们所看到的课表是预排课表,教学周为虚拟教学周(如:第1周代表86日起的相应周,以此类推)。网上报名结束后,教务处根据选课人数对预排课表进行调整,最终的重修班课表于730日前在网上公布,请同学们关注。本次暑期重修班预排课表详见附件2:2020-2021学年暑期重修班预排课表。
   4.
请同学们充分考虑自身学习能力和上课效果,不要过多选课,尽量选择不冲突的上课时间。系统默认两门课程冲突时,后选的课程为免听课程,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安排选课顺序,按系统提示点击“选课”确定接受免听,完成此操作代表已成功申请该门课程的免听。

教务处

2021712

附件1:重修选课操作指南.doc

附件2:2020-2021学年暑期重修班预排课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