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订2021暑期专职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训计划的通知

2021-06-10 10:5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518)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能力,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以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根据东成院〔20186号《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加强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的办法》文件精神,请各二级学院制订2021年暑期培训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根据“分期分批、全员培养、学以致用、确保实效”的原则,除基础部教师以外,40周岁以下,没有相关专业的企事业实际工作经历, 或虽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历、但原实践经历与现从事专业不一致的专职专业教师,均应分期分批参加培训。在上述规定范围内的教师,五年内必须完成两次暑期顶岗培训,或者累计达八十天的本专业工程实践能力短期培训(每次培训必须在两周及以上),或者由学校根据需要派出脱产半年的工程实践能力训练。

二、时间安排:各二级学院按照文件要求,制订2021年暑期专职教师实践能力培训计划(附件1),参训教师填写顶岗实践计划表(附件2),一并于616日前报至教师发展中心(纸质、电子版各一份)。教师赴企业工程实践期满后,填写《教师赴企事业单位顶岗实践登记表》(附件3),由各二级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对参加实践培训任务的教师进行考核。

    联系人:章根红 (真知馆313

    联系电话:58662810,电子邮箱:466108158@qq.com

                                                        

 

  教师发展中心

                                                                                       二○二一年六月十日

附件1:教师实践能力培训计划.doc附件2:成贤学院专职教师赴企业实践计划表.docx附件3:成贤学院专职教师赴企业实践登记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