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及考试提醒

2021-06-03 19:5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4594)

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举行,请各位考生自即日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特别提醒:


1凡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无故缺考的考生,取消下一批次四、六级笔试报考资格;如因生病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务必于考试后三个工作日内提交因故缺考申请表,同时需附相关证明材料。经二级学院审核后统一报教务处备案。

2、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3、请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务必携带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进入考场,三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4、提前半小时(8:30/14:30)进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

5、听力试音时间:611日(周五)8:0018:00,听力频率:FM74.1。

6、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耳机(务必装上新电池),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橡皮由学校统一配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