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简历制作与优化”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1-05-27 10:53文/栾昕漪 图/龚超(浏览:1409)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助力学生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推进就业指导工作有序进行,5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简历制作与优化”在华罗庚馆101举行。活动邀请智联招聘特约首席讲师梁竞担任主讲人,学院2018级两百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梁竞老师以“毕业,你准备好了吗?”为题与场内学生展开互动。接下来,围绕校园招聘、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同学们详细讲解、深入剖析,并通过实例反映出大学生要做好求职准备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梁老师用风趣犀利的语言剖析大学生就业现状,引导学生要积极应对残酷的市场竞争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是经管学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我院学生增强就业能力,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成功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