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社区党建活动

2021-05-26 16:00文/图 张海洋(浏览:13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5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沿江街道路西社区党委共同开展“明党史、比党知、强党性”唤醒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社区党委书记上党课和党史知识竞赛两部分。党课上,路西社区党委书记孙良以“清廉”为主题,从自身实践讲到清廉的正面清单,引导党员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常怀律己之心。接下来的知识竞赛三个环节,题型广泛,形式多样。第一轮去伪存真,大家仔细斟酌,沉着冷静,均取得不错的成绩。第二轮步步为赢,各代表队摩拳擦掌,比分逐渐拉开。第三轮激流勇进,考验了党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勇气。经过激烈的头脑风暴,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以党史学习为主线,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