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分享交流会

2021-05-25 10:57文/图 刘美玲(浏览:143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强化学生党建工作队伍建设,5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党建工作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综合办主任程希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11名辅导员从学生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考察、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早发现早启蒙、成立党章学习小组党员思想教育与就业教育相结合等工作方法,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反思。最后,李清源副书记做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与付出,鼓励大家多思多想、多听多看,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注重把握学生培养的每个关键节点,多交流、多谈话,做深做细做实党建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业务能力

此次分享交流会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辅导员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效,搭建了交流平台,开阔了工作视野,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