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级经管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分层次教学及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选课的通知

2021-05-21 14:4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4043)

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保证2021-2022-1学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教学正常进行,现将选课要求安排如下:

一、经济管理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选课要求

  (一) 分层次教学要求

分层次教学是指将经管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分成两个层次:高层次和普通层次,课程名分别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高层次班按照现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大纲要求进行教学,旨在培养学生掌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相关理论知识,具有较好的概率与数理统计素养,较强的推理计算能力,为学生考研、进一步深造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普通层次班按照经管类专业课程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知识要求进行教学,使学生能够掌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知识、基本思维、基本方法与技能,为后续专业课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分层次教学管理

1、遵循学生自愿选择的原则进行层次的划分。各层次的学生名单一经确定学期中途不能变更,必须参与该层次的相关教学活动,不得用其他级别的教学活动替代。

2、学生成绩记录在所学层次对应的课程名下,高层次班课程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参加“补考”,“补考”仍不及格者可以跟普通层次进行重修。

(三)选课要求:

  1、选课时间:202152412:00—202152515:00

  2、选课对象:经济管理学院需要修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层次的学生;

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选课要求

根据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要求,“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与“PLC技术及应用”两门课程为二选一课组,学生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学习。

1.选课对象:2019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

2.选课时间:202152412:00—202152515:00

三、选课方式

学生直接登录:http://xk.cxxy.seu.edu.cn“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选课操作指南”。

四、提别提醒

1.       为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同学们按通知要求及时完成选课。

2.       选课前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考虑,一经选定不能更改。

 

附件1:选课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二0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