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复核录取和学历照片的通知

2021-05-20 13:5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9039)

 各二级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学籍学历注册工作,自2021年起,教育部对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做出严格要求,录取照片和毕业照片等信息完整且照片比对一致,方可进行学历注册。为确保我校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的及时性和完整性,现开展2021届毕业生录取和学历照片核对工作。

 一、复核对象:2021届全体毕业生

 二、复核时间:2021520日—202161

 三、复核要求

1. 录取照片、学历照片均需为本人;

2. 录取照片、学历照片不可为同一张照片;

3. 学历照片原则上需与之前核对的教务系统中的照片一致。

 四、复核流程

1. 打开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登录”模块;

2. 进入学信档案页面;

3. 注册账户后登录或直接登录(登录若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学信网客服);


4. 进入“毕业证书图像校对”;


5. 完成“本人身份核验”;


6. 核对学历照片,若学历照片为本人请点击“正确”,若学历照片非本人请点击“有误”;在学历照片为本人的情况下,请勿随意点击“有误”;


7.若录取照片有误或学历照片有误、缺失,请学生及时告知辅导员,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教务处协助解决。

2021届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对待,仔细核对,不要因录取照片、学历照片有误或缺失影响个人学历注册!



                  教务处

                                                                             20215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