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举办第九届“明心梦”微电影大赛

2021-05-10 16:09文/图 孙浩(浏览:1529)

5月6日,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处主办,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第“明心梦”微电影大赛决赛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施杰院团委书记潘明烽教务处处长陈雪琼党政办主任助理谢静娴质量保障处处长助理曹阳波担任评委。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41部,经过初审、预赛等环节筛选出8部作品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包括开幕式、作品展示、评委打分和提问环节。最终经过评比,评选出等奖1名,等奖2名,等奖2,三等奖2名,优秀奖14名。其中一部作品送选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多部作品选送参加第五届南京大学生微电影大赛

作为全院范围的一项重要活动,大赛获得了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和众多老师、学生的辛勤付出。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表达自我思想的平台,提升我校校心理育人质量,深入宣传阐释“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主题内涵,更是通过一部部微电影作品弘扬了校园正能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健康地度过大学生活。

学生工作处处长施杰致开幕词

团委书记潘明烽总结发言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