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2021-05-07 09:17文/缪丽 靳佳琦 图/陈羽琴 周琪(浏览:2046)

5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决赛在综合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决赛特邀学生处处长助理沈黎芳、教务处老师王卉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栾昕漪担任评委。团委书记、人武部部长潘明,校团委老师冯杭州与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自四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全校的7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推荐曲目”,以独唱或邀请助唱嘉宾合唱等形式共同呈现歌曲;校内专业评委依据思想内容、音色音准、艺术效果、台风形象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国贸1班胡可、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护理学1班赵戈等两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输配电1班李祾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工程3班钱金莲以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建筑学1班杨潇俊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2班杨瑶瑶、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护理学2班谭子一、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1班杨子寒、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2班蔡雨欣以及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化工与制药类2班郑冬霞等五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本届比赛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用最美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比赛通过唱响经典红歌构建红色教育课堂,引领青年学生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牢记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的奋斗历程,鼓励更多青年学子用青春歌唱祖国,发出新时代青春最强音。

比赛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

主题朗诵《党的赞歌》

工作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