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4-29 15:45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923)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化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究,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7号)要求,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以下简称“学生处”)、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招就中心”)联合开展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研究要体现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重点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推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2.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是依据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部署拟定的一批重要选题,申请人可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选择申报。课题研究周期为1—2年,最终形成课题研究成果和相关调研报告,需以书面形式报送招就中心。

3.各课题指南条目下立项1个重点课题、2个一般课题,并分别给予3万元、1万元课题经费。申请人应按照《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电子档可到招就中心网站http://zjzx.91job.org.cn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

4.请申报人员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见附件2,电子档可到招就中心网站http://zjzx.91job.org.cn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电子文本发送至752238803@qq.com,纸质文本一式两份,于2021517日前报送就业办公室。招就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后确定立项课题。

(联系人:程兴、汪舟帆,电话:025-58690777、办公室:电子电工实验大楼102

附件1: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指南.docx

附件2: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docx

学生处

20214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