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现场评审的通知

2021-04-15 08:46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625)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推荐和评选工作的通知”,各单位认真组织,教师们积极参与,共收到课程思政教学案例58个,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了第一轮评审,评选出19个案例作为获奖案例,并推荐其中的10个案例(具体名单见附件1)参加现场评审,通过现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

   定于2021423日下午13:00进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现场评审,具体安排见附件2。现场评审的形式是由任课教师按照所报案例的内容进行30分钟的讲课,讲课结束后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说课,说课形式不拘,主要介绍本次课的教学设计思想以及如何将课程思政的元素融入教学环节中,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达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效果。

    请相关教师做好准备,准时参加现场评审。

     附件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现场评审名单.xlsx

     附件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现场评审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1年4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