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3+1”实习宣讲

2021-04-15 15:14文/周文娟 图/杨鸿儒(浏览:1415)

412-15日,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15IT类、集成电路类企业进校,举行“3+1”实习宣讲会。电计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羊栋主持。

宣讲会上,羊栋向企业代表和学生深入介绍了电计学院“3+1”实习计划,该计划旨在培养能够适应社会需求,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专门性应用型人才。参加“3+1”实习同学,一到三年级在校期间完成3年专业课程学习,四年级采用学分置换的形式,在企业进行实践锻炼。该实习计划已成熟运行多年,与多家知名的IT类、集成电路类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模式,培养了一大批能够快速适应岗位需求的IT类、集成电路类创新人才。

15家企业分别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企业背景、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等,并热烈欢迎同学们前来企业实习与交流。

本次“3+1”实习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学院与企业之间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也为学生今后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