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第四届“优秀学子母校行”成果评比活动

2021-04-15 13:49文/林铭 图/张卓(浏览:1512)

4月8日,我校在电子电工实验大楼103举办第四届“心予瑰愿,绮约成贤”优秀学子母校行答辩活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黄海翔,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谢静娴,质量保障处处长助理曹洋波担任评委。

寒假期间,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第四届“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回访高中母校,充分发挥助人助己的精神,讲好“成贤故事”,为学弟学妹们展现出良好的榜样示范和教育激励作用,同时也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做出了贡献。

自去年12月活动的开展以来,共有来自10个省份31个城市61所中学的队伍报名参加。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问卷调查,进班宣讲,线下长期解答等方式,向学弟学妹们展示出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全面丰富的校园生活。

进过初选,共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评比。各队代表分别对活动策划、活动过程、收获感悟等方面进行答辩。三位评委认真聆听各队的讲解,并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终,启东市第一中学代表队荣获特等奖;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代表队、南通中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盐城市大岗中学代表队、扬州市江都区第一中学代表队、湘东中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代表队、南京市天印高级中学代表队、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代表队、南通市小海中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