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2021-04-09 13:56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19)

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将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研究论文。

二、参选程序

集体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参评材料后统一交至教务处。学校根据通知要求拟遴选推荐4篇论文参评。

三、材料要求

每篇参选论文设置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部门)+序号+作者姓名命名,文件夹内包含:(1)参选论文pdf文件 1 项(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1)word文件 1 项、签字盖章版pdf文件 1 项,文件名以学院(部门)+序号+作者姓名+申报表命名;(3)每篇论文交评审费100元。个人单独提交不予受理。

四、其他

各学院(部门)于2021 年 4 月 20日前将有关参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77330376@qq.com。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      联系电话:58690794

附件1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21年4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