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2021夏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线上项目申报通知

2021-03-29 13:5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741)

一、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简称:CPP)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地处风景如画的南加州,邻近海滩、山脉与沙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特别适合学习、社交、文化以及休闲活动,多民族文化和多元化社区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独特和谐的学习环境。该校秉承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坚持与时俱进的优质教学,被评为全美最优质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全美七大理工大学之一。

    该校是我校关系密切的合作伙伴之一。2018年参加该校3+1+1项目的我校3名同学被美国排名前50名的四所大学同时录取。(南加州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加州尔湾大学、东北大学)

二、具体项目介绍:

    该项目意在提升学生的领导才能、沟通技巧以及对国际游戏规则的了解。同时,提高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与熟练程度。参加本项目,将会对你考研、留学、就业产生无可估量的影响,将使你终身受益。

    项目的优势和特色:融汇时代前沿信息,旨在为学生提供未来成为优秀创业企业家的知识及技能。相关课题: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创业实践中所需要的各种技能,认识并充分发挥你的领导力,与成功创业企业家校友交流。

三、参加者资格:我校在籍在校学生

四、项目时间:第一期:2021720-730

                        第二期:202183-813

五、项目费用:费用(美金):$980/

    项目费用包括:

    •该费用为在线项目的费用,学生在国内通过网络直播上课并参与各类线上互动活动等

    •所有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在线活动以及毕业演讲等

    •大学出具的项目结业证书

六、申报截止日期:2021518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将“夏季项目申请表”(附件3)填好发至邮箱zht123@qq.com,同时填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4)交至真知馆111室。

     1.对外联络:张老师,真知馆310室,58662809

     2.报名:张老师,真知馆111室,58690722

    项目简介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项目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

附件1:2021年夏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简介.pdf

附件2:SIELP Sample Schedule(日程安排).pdf

附件3:Application Form Summer 2021(夏季项目申请表).pdf

附件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

                                          

                                                      发展合作处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