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通知

2021-03-29 13:5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7342)

西交利物浦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于2006年共同创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校园地处苏州,位于“长三角经济圈”,有着优越的实习和就业机会。目前,大学拥有注册学生18000余人,其中硕博士研究生2000余人。建校以来,西交利物浦大学独特的办学理念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被誉为“中外合作大学的标杆”和“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探路者”。学校教师团队超过90%招聘自海外,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全英文授课。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收的硕士研究生专业有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可持续建筑、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管理、管理学、金融学、经济与金融、商业分析、投资管理、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专业会计、项目管理、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数学、分子生物学、高级化学、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金融计算学、社会网络计算技术、应用信息学、多媒体通信、可持续能源技术、低碳电力与能源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对外英语教育、媒体与传播、中国研究、国际化教育、国际关系、国际商务与全球事务,具体专业介绍及要求详见附件1

根据实际录取情况,在每学期录取人数达到一定数量的条件下,西交利物浦大学将为来自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入读的全日制研究生提供奖学金资助。该奖学金项目适用于学生顺利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毕业,取得本科学士学位,并且满足西浦全日制研究生入学要求、达到西浦入学标准的,有志于在西浦研究生项目求学的学生。针对该奖学金项目,每个申请成功的学生会获得总学费10%的奖学金,该奖学金无需学生额外申请,学生有权申请西浦的其他奖学金,但是该奖学金不可以和西浦其他的研究生奖学金同时共享。

该项目学业基本要求:加权均分80-85分及以上,视本科学校而定;英语基本要求:学术类雅思6.0/6.5/7.0及以上,且各项得分不低于5.0/5.5/6.0TOEFL iBT80/90/100分以上,且各项得分不低于21(也接受PTECambridge English LevelsTEEP测试成绩,且测试成绩不早于20191月),视专业而定。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流程见附件1,详细的申请要求与流程、申请系统,请访问大学官网:www.xjtlu.edu.cn

联系方式:张老师,发展合作处,真知馆310室,58662809

                 张老师,教务处,真知馆111室,58690722

附件1:招生简章2021.pdf

附件2:西交利物浦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申请系统.pdf


                 

                                            发展合作处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