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无线WIFI(试运行)的通知

2021-03-26 10:35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4819)

关于校园无线WIFI(试运行)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校园网用户无线网络接入需求,有效补充和扩展有线网络,支撑学校信息化学校经过精心准备合理安排,实施了校园无线Wifi的项目建设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决定于今日起开始试运行。

校园无线网络是由学校投资并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两家运营商合作建成,运营商提供互联网对外出口。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无线子网号(SSID)【大家通俗讲的WIFI号】:   

      1. 教职工:Teacher_CX

      2. 学生:Student_CX

  2. 主要覆盖范围:

      1. 室内:各教学及办公楼宇。

      2. 室外:运动场、华堂门前广场、南门广场、东门广场。

  3. 上网方式: 学生上网指南  教职工上网指南

  4. 为了方便用户计算机、手机等多台设备同时上网,用户上网设备同时在线数为3个。

  5. 信号干扰问题: 无线信号存在信号相互干扰的特点,请位于无线覆盖区域的用户将原有无线路由器、随身WIFI等无线发射信号源关闭,使用校园无线网统一的SSID接入网络。

试运行期间,无线网络可能会出现无法连接、信号质量不佳、网速慢等问题。用户如遇到上述问题,请及时致电:58690742(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工作人员将及时根据用户所反映的问题对无线网络进行优化,以提高无线网络通信质量


 图档信息中心

2021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