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报名的通知

2021-03-15 14:3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5214)

各二级学院:

现将第七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所有本院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428日。

三、报名和参与方式

参赛者可通过中国翻译协会LSCAT中心官网www.lscat.cn或微信公众号“LSCAT”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已注册者,直接凭用户名与密码登录)。

下载翻译原文和上传参赛译文作品时间:415日至428日。415日开始,完成报名的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www.lscat.cn或微信公众号“LSCAT”下载比赛指定的翻译原文,在线下完成译文后,于2020428日(24点截止)前上传参赛译文作品,完成赛事程序。本竞赛不接收打印稿。

四、收费标准

参赛者通过www.lscat.cn或微信公众号“LSCAT”报名缴费时,任选一参赛组别需支付报名费60元。

五、竞赛成绩查询及获奖证书下载

竞赛成绩可在比赛结束后在大赛官网www.lscat.cn自行查询,学生获奖证书可在官网下载。

译文要求、奖项设置等信息详见附件。

第七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通知.pdf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