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3+2项目/硕士项目申报通知

2021-03-15 11:2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59)

一、学校简介: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又译坦普尔大学,坐落在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创办于1884年,是一所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天普大学一直致力于贯彻平等教育的理念,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

二、项目介绍: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在读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学生;

    2.平均分不低于80,无不及格课程;

    3.托福79-105,或雅思6.5-7.0,或多邻国110-125(取决于申请专业);

    4.申请专业和现在所学专业吻合。

四、申报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 2021329日;

    2.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注册https://apply.temple.edu/GLOBAL/Pages/Login.aspx

    3.主要申请材料(英文):3+2项目(DBMD)学习计划、2-3封推荐信、个人简历、托福或雅思或多邻国英语成绩、大学成绩单等(详见附件2

    4.符合条件的学生,最终是否录取依照天普大学和成贤学院公布的名单为准。

五、咨询联系方式:

    1.对外联络:张老师,真知馆310室,58662809

    2.校内报名:张老师,真知馆111室,58690722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填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本科交流学习出国(境)学生申请表”(详见附件3)交至真知馆111室。

     


附件1:Temple University _ Dual Bachelor’s Master’s Degree Program(项目介绍).pdf

附件2:Temple DBMD 2021(重点事项).pdf

附件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

                                  

                                 发展合作处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