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工作的通知

2021-01-11 15:2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8576)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通知的通知》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校历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原则上从125日(星期一)至226日(星期五),因疫情防控需要,具体离校时间根据教学情况另行通知。

学生开学时间:2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错峰报到注册、领取教材(疫情导致任何变化会提前行文通知);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学生放假离校后,未经申请审批不得返校,学生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教职工从125日(星期一)至225日(星期四),各部门根据实际安排轮休。226日(星期五)全校教职工正式上班。125日(星期一)至225日(星期四)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认真组织卫生大扫除并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防范各类风险。假期暂不使用的各类电、气、水源要关闭,对本单位的重点部位要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三、保卫处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巡逻工作,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区安全。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保持联络畅通,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请示汇报,妥善处理,严禁发生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和管理,掌握其身体健康状况和所在位置等基本信息,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各类统计报送工作。学生和专职教职工每天按时上报疫情防控个人信息。

五、全体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生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出门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减少出行和参加聚会等集体活动,原则上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尽可能在省内就地过节出省须向学校报告并经同意,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并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按所在地卫生健康、疾控部门的相关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宁人员须根据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相关防控举措。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相关的部门人员做好随时上班的准备。

六、返校时,全体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返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执行,如防控要求发生变化,相关工作将另行通知。

七、各单位负责人和值班人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1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