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六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男篮决赛

2020-12-29 13:53文/刘亚茹 图/余侍蔓(浏览:1720)

12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篮球社联合承办的第六届新生绽放季 “三走”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男篮决赛在后藤体育馆举办。校团委老师冯杭州、彭俊,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员杨鸿儒、嵇亚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闻阿兰以及4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男篮决赛由国家一级裁判周雨轩、校队教练杨昊天等担任裁判员。比赛中,参赛队员奋力投入,你追我赶,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拉拉队、舞蹈社以及大学生音乐团成员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表演。最终机械与电气工程2队以64:63的微弱优势夺下本届新生男篮决赛冠军奖牌,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1队获得本届新生男篮决赛亚军,经济管理学院1队获得本届新生男篮决赛季军。赛后,校团委老师冯杭州、彭俊分别为本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获奖队伍与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为我校第六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及时总结了活动成果,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近年来,校园“三走”系列活动持续健康开展,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提供了有效途径,大力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长效机制建设。

第六届新生绽放季比赛获奖信息

拔河颁奖

男篮冠军颁奖

女篮颁奖

桌球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