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榜样的力量——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0-12-09 14:02文/郑雨欣 图/迮灵悦(浏览:1978)

12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榜样的力量——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学校真知馆报告厅举行,学校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读博士王奔(我校2017届道路与桥梁专业毕业生)、徐州市鼓楼区住房和建设局职员胡佳木(我校2018届建筑工程专业毕业生)以及英国华威大学硕士研究生张悦蔚(我校2019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作为分享嘉宾。

分享会包括个人分享、专题访谈、现场互动三个环节。分享会伊始,三位分享嘉宾分别以“我与成贤共成长”为主题,从自身求学经历、社会工作、思想变化等方面,现场讲述了在成贤的青春奋斗的经历和感想。随后,主持人代表在校学生围绕网络征集的热点问题对三位嘉宾进行了访谈,三位嘉宾分别围绕求学深造、考公出国、工学结合等成长成才疑惑逐一作了解答。最后,三位嘉宾与现场同学展开了有思考、有深度、有价值观的思想碰撞,对现场同学的现实问题给予讨论和心灵的滋养。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整场分享会洋溢着青春、充满着感动、传播着知识,不仅展现了分享嘉宾绚丽多姿的青春风采,更向青年学生传递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此次分享会打破了演讲固有教化模式,使“榜样的力量——青春故事”分享会更加自由多元,创新了学校团学组织教育引领青年学生的新途径,引导青年学生精准规划发展道路,为“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嘉宾胡佳木

分享嘉宾王奔

分享嘉宾张悦蔚

访谈、互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