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1交换生硕士项目和硕士直读项目的通知

2020-11-27 10:1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2805)

一、学校介绍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于1964年建校,是一所位于英国科尔切斯特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尤为雄厚,拥有全英第一的政府学系和全英最大的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因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2019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9位。2014年英国官方学术研究水平评估REF排名中,其社会科学领域排名全英第4位,政治学排名全英第1位,经济学排名第5位,法律排名全英第17位。在最新发布的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评定中,作为英国教育质量最高的代表大学之一,获得了最高奖项之教学质量金奖。2018年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英国年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埃塞克斯大学因其杰出的政治、经济与社会研究而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二、大学优势

  • REF英国大学院校科研质量和TEF大学教学质量综合排名中,经济学全英第2

  • 2020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经济学全英第11,会计与金融全英第26

  • 经济学享誉欧洲,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 在全英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连续4年位居前10

  • 地理位置理想,靠近伦敦,但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

  • 大学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40个国家的学生,是名副其实的地球村。同时,大学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比中被称为全球最具国际化高校20强。95%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

三、3+1+1交换生+硕士项目简介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在国内完成3年(或3.5年)本科课程后,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进行1年(或0.5年)的交换学习,满足成贤学院毕业要求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将获得国内本科学历学位以及埃塞克斯大学交换学习证明和成绩单。本科结束后,可衔接埃塞克斯大学一年制硕士课程,享受硕士阶段10%学费减免奖学金,毕业后获得英国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优势

  • 双方学校互相认可对方课程、学分;

  • 提前走进英国大学课堂,体验真正的英国教育,感受英国文化;

  • 学生可提前申请获得英国硕士录取;

  • 交换项目学生可申请硕士阶段部分学费减免奖学金。

交换项目对接专业

  • 经济学院:经济学、金融经济、行为经济学、金融计量学、管理经济学、经济与计量学、国际经济学、货币与银行学、金融经济与会计、国际化发展、金融与商务经济、应用经济学与数据分析等

  • 商学院:会计、金融、管理、银行与金融、管理与组织、国际金融、金融与投资、商务分析、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管理、全球项目管理、领导力与创新、金融与数据分析、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商务管理、国际会计与银行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市场营销与领导力、工商管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

 (具体开设专业以埃塞克斯大学官网为准)

报名条件

1.选拔对象:大三在读学生。

2.学习成绩:提交申请时平均成绩达75分及以上3.语言要求:雅思6.05.5),语言未达标者可申请提前就读语言课程(报名时可暂不提供雅思成绩)。

4.UKVI雅思总分或单项差0.5分,配5周学前英语课程;

UKVI 雅思总分或单项差1.0分,配10周学前英语课程。

5.语言课详细配课要求以埃塞克斯大学官网为准。

6.交换期间,项目学生与埃塞克斯大学全日制学生同期上课,每个交换学期需要完成英国学校规定的60学分的课程,通常为4门课。全校课程均可选择,每科成绩需达到50分(40分及格)。

留英费用

 学费:约18460 英镑/

 生活费:约 9000-12000 英镑/

 合计:约 25-28 万人民币/年(半年约15万人民币)

 留学服务费:人民币1.1万元

其他费用:约人民币1万元(包括机票、签证、护照、保险、体检等)

* 最终学费以当年学校官网公布为准,汇率以汇款当日中国银行公布汇率为准。

四、4+1硕士直读项目简介

    成贤学院学生本科毕业后,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学习硕士课程,毕业后可获得埃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专业涵盖

会计、金融、会计与金融管理、国际金融、银行与金融、金融与数据分析、管理、经济学、社会学、学术与精算学等。

报名条件

1.选拔对象:大四在读学生(增加有意向的大三学生可预报名,提前准备材料)。

2.学习成绩:提交申请时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语言要求:雅思6.56),语言未达标者可申请提前就读语言课程(报名时可暂不提供雅思成绩)。

留英费用

学费:18460 英镑/

生活费:约 9000-12000 英镑/

合计:约 25-28 万人民币/

* 最终学费以当年学校官网公布为准,汇率以汇款当日中国银行公布汇率为准。

留学服务费:人民币1.3万元

其他费用:约人民币1万元(包括机票、签证、护照、保险、体检等)

五、申报截止日期:20201220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填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本科交流学习出国(境)学生申请表(附件1)”交至真知馆111室。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庄老师,东方国际  025-86227519   13776647128

 张老师,教务处,真知馆111室,58690722

 张老师,发展合作处,真知馆310室,58662809

附件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


发展合作处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