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新生乒羽比赛

2020-11-12 14:13文/于涛 图/王可欣(浏览:196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机制化,11月7日,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主办、大学生乒羽社承办的第六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之新生乒羽比赛于校内举行。

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乒乓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全校共计400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同学们敢打敢拼,每球必争。

此次比赛为2020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展现了东大成贤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合作进取的精神风貌。

第六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之新生乒羽比赛获奖信息

第六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之新生乒乓球比赛现场

第六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之新生乒乓球赛获奖代表合影

第六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之新生羽毛球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