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2020-10-19 14:0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667)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33家企业支持项目12201项,现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

一、请各学院加强组织和宣传,将项目申报指南转发给相关教师,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二、根据各学院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组织教师自愿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

三、有关企业履行承诺,规范项目管理,保证项目评审的公开公正,及时公布项目评审结果,并于2020年1130日前向高等教育司报告工作进展情况。高等教育司司将及时公布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发展合作处

                                                       2020年10月



   

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