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大学生医疗保险业务培训会

2020-09-29 10:56文/周海艳 图/李睿宸(浏览:1354)

9月28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大学生医疗保险业务培训会。学生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及二级学院医保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助理颜秉明主持。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南京市城镇居民医保大学生医疗保险参保工作,为我校学生做好医保服务工作。学生处成立了由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骨干人员组成的学生医疗保险工作小组,他们主要负责南京市城镇居民医保政策宣传及解读工作,以及大学生医保参保、续保等具体工作。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业务知识授课,切实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参保注意事项、门急诊医保结算、异地住院就医、家庭困难认定类别、与商业保险区别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与会培训人员现场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提问、相互交流、分享心得。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业务培训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