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2020-09-21 09:3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0953)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 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教体艺函〔2020〕27 号),结合当前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际,为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不影响寒假放假,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星期四)—10月3日(星期六)放假休息,共3天。

二、10月4日(星期日)—10月8日(星期四)上班、上课,具体教学安排以教务处的课表为准。

三、9月27日(星期日)和10月10日(星期六)不安排调休。

四、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加强校门管控力度,学生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校,教工非必要不离开南京,进校实行报备制度,校外人员进校一律实行审批制度。

五、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师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学生管理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开展好校园文化活动,丰富节日文化生活,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和谐的假期。

六、各单位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妥善处置各项工作,并按规定及时报告。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0年9月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