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课程过程化考核改革第一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的通知

2020-09-10 19:0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631)

各教学单位:

通过推进过程化课程考核改革项目,加强对学习过程的考核,使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督促学生注重学习过程,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和激励学生自主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全面客观地评价学生的学习活动与学习效果,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已于2019年上半年启动了第一批课程过程化考核项目立项工作,立项31门课程并已在课程教学中实施。学校于9月22日组织开展课程过程化考核改革第一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过程化考核项目检查范围

1.对2019年已立项的第一批课程过程化考核改革项目中研究周期为1年且已实施的进行项目结题。结题项目需提交以下材料:

1)项目结题总结(院(部)负责人签署意见);

2)阶段性研究成果(包括: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实施方案、实施过程相关资料、课堂实录等)。

2.对2019年已立项的第一批课程过程化考核改革项目中研究周期为2年且已实施的进行项目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过程化考核项目中期调查表((院(部)负责人签署意见));

2)已进行过一轮过程化考核的课程需提交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实施方案、实施过程相关资料、课堂实录等。

2019年度立项的需在2019-2020-2学期进行的过程化考核课程,因疫情原因全部延期至2020-2021-2学期进行,项目负责人需办理相应项目延期手续。

以上纸质材料于2020年9月14日前交至真知馆112室,电子表发送至77330376@qq.com.

二、项目验收安排

     2020年9月22日上午8:30开始,具体答辩顺序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项目验收形式

1.项目负责人结合PPT简要汇报项目改革的内容、项目具体实施情况以及取得成效等(所汇报内容应与实施方案一致);

2.评审专家审阅书面材料并进行提问。

附件1:XX学年第 学期课程过程化考核中期调查表.docx

附件2:过程化考核项目结题总结.docx

                                    教务处

                                       2020.9.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