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重点立项教材和院级规划教材的通知

2020-09-07 09:3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54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建设工作,提升我校教材建设质量,切实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现将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重点立项教材和院级规划教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申报类型

   (一)省重点立项教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重点立项教材含修订教材和新编教材两类。

    1.修订教材:出版时间为20141月1日至201812月31日之间(由出版社正式出版,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经过教学实践检验,使用效果好的各种形式教材。教材有修订计划,能在立项发文公布后2年内实现再版。

    2.新编教材:反映学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内容创新、富有特色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材;教学急需、填补学科专业空白的教材;新兴学科、边缘学科、交叉学科的教材;适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教材;体现改革创新的实验教学教材和实习实训类教材;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教学的教材;开发双语教学(全英文授课)的教材。教材能在立项发文公布后1年内实现出版。

具体要求和相关表格见附件。

   (二)院级规划教材

    院级规划教材分为修订教材和新编教材两类。

    1.要求修订教材要在立项后1年内提供修订样书,新编教材要在立项后1年内提供教材编写提纲、样稿。

    2.往年立项的院级规划教材可申报省重点立项教材。

    二、申报办法

    1.申报省重点立项教材项目的要求及申请表格见附件。

    2.申报院级规划教材项目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教材管理”中下载表格“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院级规划教材申请表”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申报的宣传、组织和初选工作。相关材料于9月25日(周五)前交给真知馆112徐曼老师,同时将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77330376@qq.com

附件:省重点教材申报相关材料.zip

                     教务处

                       2020年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