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2020-06-16 09:0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4958)

全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疫情防控情况,现就我校2020年暑期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期放假时间自620日(星期六)开始。新学期拟定于97日开始上课,确切安排届时通知;暑假期间,学校安排有部分线上课程和线下实验课程,具体安排请关注学校及教务处通知。

二、自622(星期一)开始,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安排教职工轮休,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三、机关各部门(含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每周二安排人员到校值班。

四、暑假前各单位要对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门、窗、水、电、气及危险品进行检查,关闭不用的水、电、气、计算机等,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和管理,掌握其身体健康状况和所在位置等基本信息,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各类统计报送工作。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生和专职教职工每天按时上报疫情防控个人信息。

六、各职能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需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值班等各项保障工作。

七、暑假期间各单位负责人要保证通讯畅通。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0615


返回原图
/